小钱钱一箩筐

群号:533587768

微博【小钱钱几箩筐】

只存群内活动联合文图
或转载成员群内活动文图

【金钱组】震惊!他们竟然这样写三行情诗!男人看了沉默!女人看了流泪!(第一弹)


——耀诞产物(不转不是中...额...
——超强阵容!超大制作!历时一个月倾情打造!(其实是策划犯懒了
——国庆期间,每日一弹。数十首情诗,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呢?



文艺向:

我想送你加州的一米阳光
想陪你去流浪
我只想要你
——by@淮南子 采桑 

在我沉默与空白之际,
星星替我看向你,
但眨眼不是眨眼。
——by@涂涂 

我不断的追赶,
我愿意因为你而献上灵魂,
终于抓住你的残影。
——by@水深Mizu 

爱情因为风雨而飘摇不定。
友谊脆弱所以会轻易折断。
我的未来,一定有你。
——by@杳寂 

喜欢你,
是我前世的执念,
也是我今生的疯狂。
——by@kun-鲲 

我的心脏,
是金钱还是野心?
是你。
——by@唐妆 

王耀
我喜欢钱
也喜欢你
——by@知行 

开车向(?):

你的眼睛里有一片汪洋,
你年轻的肉体是那样令人神往,
现在就让我把我的粉剑放在你的幽谷之上
——by@小黄鸟(春秋繁露公羊) 

本期最佳——2B写实向:

《新型大国关系》
钱钱钱钱
钱你我钱
钱钱钱钱
——by@錾制石砖 




小钱钱一箩筐祝大家:
国庆快乐!耀,我们爱你!

评论(22)

热度(46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