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钱钱一箩筐

群号:533587768

微博【小钱钱几箩筐】

只存群内活动联合文图
或转载成员群内活动文图

【金钱组】今年国庆~不收礼~收礼就收~小·情·诗~(第二弹)


——耀诞贺文,第一弹走:https://533587768.lofter.com/post/1eee2e48_1144a6f3
——超强阵容!超大制作!历时一个月倾情打造!(所以为什么要换题目?答:策划让改的
——国庆期间,每日一弹。数十首情诗,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呢?



普通文艺向:

我喜欢你,喜欢昏暗的灯光下,在白地毯上投出阴影的高跟鞋,
我喜欢你,喜欢氤氲的浴雾中,在毛玻璃后似有若无的浅红晕,
春色岂知心。
——by@长梦 

我的眼眸倒映在漫天的星光里,思绪徜徉在美妙的旋律,
空白的笔记把我翻开,
写着你。
——by阿城
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恨你。”
谁知道呢。
——by@月上柳梢头 

简单粗暴没救向:

“借钱!”
“不借!”
“F**K!”
——by@古里沫宝 

我爱你
NMB
哔——
——by@今天也是一具乖巧的尸体呢 

还能抢救一下向:

娶你可以不还钱吗?
不能,滚。
那好,我爱你。
——by@九弦是个老非酋 

你的眼睛就像星辰
黑夜里唯有你能指引我方向
却tm隐藏了我脚下的坑
——by@琉璃先生 

开车向:

压抑的喘息,交合的躯体,
我不会再和你分开,
那是唇瓣贴合前最后的话语。
——by@あめた 

这特么也要be向:

我会在你的葬礼上
献上鲜艳的红玫瑰
和我的心脏
——by@青青子衿 


本期寄语:
是谁把你翻开,是谁爱恨两难;
是谁暗箭难防,是谁欠钱不还;
是谁耳鬓厮磨,是谁生死相伴;
所以...到底是谁穿了高跟鞋?!

评论(1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