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钱钱一箩筐

群号:533587768

微博【小钱钱几箩筐】

只存群内活动联合文图
或转载成员群内活动文图

【金钱组】最后一发三行情诗

不觉之间假期已经过了四分之三,耀诞三行情书也来到了最后一发,不知道大家的假期作业写完了没有呢?(笑)那么下面就请出本期的三行情书吧~

 

【国设组】

 @假的长发  

——我们之间最大的秘密是什么?

——是爱。

——可利益是爱情的天敌,而我们的爱情早已被它的天敌耻笑过无数次。

  

 @紫岚之巅 

——当猛虎遇到蔷薇,当历史碾过红尘

——匍匐咆哮的我轻轻的拥抱荆棘

——鲜血淋漓,却芳香四溢

 

 @Ryan_小满 

——从来对人宽容却对己万般苛刻

——即使剪掉长发换了衣裳学会了假笑

——他依旧是他,其实从未改变

 

【爱耀篇】

 

 @翻来覆去先生*doge 

——少小离家,无归

——重洋远隔,数载

——此夜曲中,依然闻折柳

 

 @冷·静思考人生·吱 

——我喜欢默默注视你

——然后在你看过来的一瞬间

——收获那不真实的对视和欣喜

 

 @寒灯槐影 

——你的眼里藏着盛夏湛蓝的天空

——那只伤痕累累的琥珀色飞鸟

——终于找到了他的归属之地

 

 @紫岚之巅

——幸好我权势滔天

——幸好你家财万贯

——幸好你我正当盛年

 

 @什仨拾伞 

——即使觉得玷污

——能不能用肮脏的金钱

——买来你在阳光下的一个回眸呢

 

 @紫岚之巅 

——黑发,白肤,唇

——红烛,绫罗,身

——不择手段,成全这一眼万年

 

 @水晶的提炼 

——即使我的手曾经拂过你的皮肤

——我的唇曾经吮吸过你的唇瓣

——我的心你却从未曾坦然接受

 

 @咚·拖稿斯基 

——牵你的手

——吻你的脸

——握不住的红线

【耀不能停组】 

  @淚

——祝你福隆东海

——寿比南山

——早生贵子

 

 @Aria 

——空气中迷人的馨香

——是牡丹的馥郁

——还是RMB的芬芳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