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钱钱一箩筐

群号:533587768

微博【小钱钱几箩筐】

只存群内活动联合文图
或转载成员群内活动文图

中秋袭来的三行情诗!!!(四)

正值中秋,小钱钱来给大家发小月饼啦~当然是金钱馅的哟~

并祝大家节日里,中秋快乐,阖家团圆!今岁爱钱,明朝有钱!日日生财,富甲天下!

且看今夜,月似金盘,星如碎珠,这等时刻,没有金钱组岂不辜负良辰美景?

第一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弹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霸气如斯:

我不借你谁敢借你

我不要你谁敢要你

谁敢我弄谁

—— @脑洞聚集地


大国风范:

固君和平不可欺,

赤旗并非君本性,

只愿君能长安定。

—— @小熊软糖不会认输o(-`д´- 。) 


“中国皇后”号是我赠与你的见面礼;

中美10年蜜月期我们从未彼此信任;

你可知道从1784年起我便爱上了你。

—— @不喂班主任吃死杠不改名


1784年,我跨越太平洋拥抱你;

1972年,我们重归于好,破镜重圆;

如今,我们要携手下去,直到世界毁灭。

—— @糯米团子

 

太平洋之大

可以同时容下中国和美国

或许可以

—— @软楠楠 


无所畏惧:

你说你眼里有星辰大海

你说我眼里有星斗满觚

你说我们就是天作之合,至死靡它

—— @晚笑君 


他们都笑我们隔着太平洋

但就算是星辰大海

我们亦能为爱跨越

—— @Lumos ~φ(゜▽゜*)♪ 


为爱交易:

致王耀

世人皆认我为钱而来

我的爱却无人能及

毕竟你特么有钱

by阿尔弗雷德

—— @_糯米 


金钱的糖霜你喜欢红色还是绿色

利益的蛋糕胚要很厚实

亲爱的,我要大份的

—— @杉木【绑个画手@A•H】 


钱能买得来钱

你最爱的是钱

但钱买不来你

—— @天干物燥 

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